ManiFesto7

心血来潮的文章,头一次写感觉好平淡,大家懂意思就好了π_π
ps:闭眼数数梗出自《赤发白雪姬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咚咚咚——“Buri酱~”

伴随着呼叫的敲门声让lvlis有些惊奇,自从那个魔王上次失常过以后,他都会敲门了。lvlis一边这样想一边拖着自己去开门。

“Buri,不是前天说好去我那边的吗,怎么没……”satan突然停下正在说的话,皱起了眉头。

“因为现在有一件事情要忙,所以……”

“你到底有多久没睡了?”satan盯着lvlis那黑眼眶说。

“不清楚……”弱弱的语气回答。

satan脸色一沉,不由说分的把lvlis公主抱起来。

“喂,你干什么!”satan没有回答只是埋头走。lvlis有种不好的感觉,因为satan正向卧室方向走去……果不其然,到了卧室satan就将放在床上。
lvlis烦恼的叹着气。

“Buri酱。”

“干嘛( ̄へ ̄)。”

“你现在坐着,听我从20数到1。”satan看着lvlis,认真的说着。

“诶,要干嘛。我的事情还没有干完,没心思玩。”lvlis垂下眼睛。

“好了,就按我说的去做。”

lvlis无奈的闭上双眼。

“20、19、18、17、16……”刚好数到16的时候,lvlis倒在床上。“果然是累了。”satan轻轻的讲。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是多么温柔。他给lvlis盖好被子之后,悄悄的走了出去还轻轻的关上了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早上
睡眼惺忪的lvlis正伸着懒腰,感叹着睡得舒服时,蒙的想起未完成的工作,马上就清醒了。他理好东西就冲出房门。然后……然后就看见satan站在门口。

“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

“Buri今天跟我一起出去玩吧。”

“我事情还有一些……”lvlis回答着,心中有些埋怨昨天打断他工作的satan。

“不用担心,我都帮你弄完了(๑>؂<๑)”

“啊?”lvlis一个剑步冲到书房,翻开他的整理手册。结果看见一个给他字体不一样却把他的所想表现出来的结尾。lvlis比较困惑的说“你怎么知道,我想写什么。”

“你的一切我都理解,一切哦~”

听完这句话lvlis别了开头,想着,这个家伙真是的。

瞄见lvlis发红耳尖的satan开心的说:“所以说,Buri,跟我去约会吧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